今時涉

无情的产粮机器,小甜饼选手♪

© 今時涉 | Powered by LOFTER

#侠明BL#锦鲤2(猫怎么养?不是很懂,直接撸就好了吧?)

#接上一段#爱思明美人也爱猫(⑉°з°)-♡


  “那个……师姐……”
  “噗!你这脸是被猫挠了?”师姐看着脸上横七竖八几条红痕的少侠,不给面子的笑出了声。
  被师姐调笑的眼神看得面红耳赤的少侠:“嗯……我捡回来一只猫,想问问师姐怎么养……”
  “你怎的想养猫了?平日里不是满脑子只装着心上人的吗?”师姐一边打趣他,一边翻自己的背包,递给他一本小册子,“师姐我平日里的养猫心得!便宜你小子了,好好养啊,有问题再来问我吧。”顺带还揉了一把少侠的毛。
  少侠恨不得想把脸埋到地上:“谢谢师姐!我先走了!”
  一路轻功奔回住处,把小册子放到桌上,少侠就迫不及待的拉开了自己的袖口。
  少侠因为不放心方思明一只猫呆着,怕他乱跑被人抓住,干脆藏在袖子里带回了师门。
  本来还安安静静的,但是和师姐聊到一半,不知道怎么回事突然炸了起来,尖利的小爪子扣进了他的手臂里。
  少侠把毛有点乱的黑猫放到桌子上,一肚子的委屈打算说,但是一对上那圆溜溜的猫瞳。
  好好好,你要什么我都给你!
  方思明看着眼前这个蠢货有点委屈的表情,心里有点虚,他绝对不会承认自己是听到这个蠢货居然还有心上人而生气的。
  黑猫扭过头,把圆乎乎毛茸茸的后脑勺对着少侠。
  少侠眼睛有点发绿,喉结动了动,忍不住伸手揉了一把。
  “喵——!”
  作死的手HP-999
  少侠今天也是身心愉悦呢!

——
TBC,日常被挠(1/1),少侠已经注定是个猫奴了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58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